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当地时间周二,标普、纳指齐创收盘纪录新高,道指小幅收跌,一连串乐观的企业季度财报支撑市场情绪。美国政府关门僵局落下帷幕,市场政治不确定性的一大因素消失,投资者得以更多关注企业财报。奈飞(Netflix)股价跳涨10%至纪录高位,首次突破1000亿美元市值。
 
股指表现如何?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收跌3.79点,报26,210.81点,跌幅不到0.1%。
 
标普500指数收涨6.16点,报2,839.13点,涨幅0.2%。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收涨52.26点,报7,460.29点,涨幅0.7%。
 
影响美股当日走势的因素有哪些?
 
开年不到一个月,美银美林将标普500指数年底目标点位从去年12月初的2800点上调至3000点,原因是税改背景之下,企业盈利强劲。
 
周一收盘后,美国国会通过为期三周的为政府提供资金的法案,政府连续三日的关门僵局得以落下帷幕,美国总统特朗普随后签署这项法案。尽管凸显共和党人与民主党人就移民问题及其他议题分歧依旧存在,但该法案得以维持政府运营至2月8。
 
当地时间周二,没有经济数据出炉。
 
哪些个股值得关注?
 
当日,奈飞(Netflix)股价跳涨10%至纪录高位,首次突破1000亿美元市值。此前该公司公布的营收及新订户超出预期。
 
旅行者保险公司收涨5%,此前该公司公布的收入及利润超出预期。
 
宝洁公司收跌3.1%,此前该公司公布的盈利及销售高于预期,但收入较去年同期下滑。
 
中概股表现如何?
 
中概股涨跌不一,乐信涨9.75%、中网载线涨9.36%、寺库涨5.47%、阿里巴巴涨4.49%、58同城涨3.67%、迅雷涨3.67%、趣店涨3.24%、拍拍贷涨3.09%、红黄蓝涨3.07%。
 
新东方跌8.93%、研控科技跌7.46%、第九城市跌4.13%、中国信息技术跌3.00%、携程网跌2.84%、好未来跌2.62%、凤凰新媒体跌2.59%、和信贷跌2.54%。
 
其他资产表现如何?
 
ICE美元指数收跌。
 
欧洲股市上扬,德国DAX指数跳涨至纪录高位。亚洲股市走高,一些市场政府超过1%。
 
金价收涨,原油期货涨逾1%,创三年新高。
 
话题:



0

推荐

晓冬

晓冬

580篇文章 2年前更新

个人兴趣:经济、金融、英文、八卦。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