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当地时间周三,美股收涨,美联储按兵不动。中概股涨跌不一,金价小幅收涨,原油期货走高。ICE美元指数早盘一度上升,之后大体持稳。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收涨72.50点,报26,149.39点,涨幅0.3%。受成分股波音上扬拉动,道指盘中一度飙涨262点。道指1月累计涨5.8%,创2016年3月以来最强劲月度涨幅。
 
标普500指数收涨1.38点,报2,823.81点。医疗保健板块连续第二日承压,收跌1.4%。亚马逊、伯克希尔哈撒韦、摩根大通周二宣布合作设立一家医保公司,为员工削减医疗费用、提高服务质量。当日晚间,美国总统特朗普在国情咨文中也宣称,要解决高企的医疗价格。标普1月累计涨5.6%,创2016年3月以来最强劲月度涨幅。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收涨9点,报7,411.48点,涨幅0.1%。纳指1月累计涨7.4%,创2015年10月以来最大月度涨幅。
 
美联储按兵不动,将基准短期利率维持在1.25%至1.50%。此次会议是美联储主席耶伦任内最后一次议息会议。美联储理事鲍威尔将于2月3日接替耶伦出任主席一职。美联储表示,预计通胀“今年将上行”,暗示3月的下一次会议或加息。美联储称,通胀或在2%的目标持稳,摒弃之前价格近期下挫的措辞。美联储声明的另一大变化是称“以市场为基础的通胀补偿数据近几个月来上升。”
 
经济数据方面,美国1月ADP就业人数增加23.4万。非农就业数据将于本周五出炉;芝加哥PMI指数微跌2.1点至65.7;美国四季雇佣成本上涨0.6%;12月成屋销售上升0.5%,创去年3月以来最高。
 
个股方面,芯片制造商AMD收涨6.8%,该公司周二公布的季度财报好于预期;视频游戏生产商Electronic Arts股价跳涨7%,该公司周二公布的季度财报好于预期;波音收涨4.9%,该公司周二公布的四季财报显示利润及收入超出预期。
 
中概股涨跌不一,猎豹移动涨6.29%、信而富涨3.99%、寺库涨2.78%、搜房涨2.55%、阿里巴巴涨2.32%、金融界涨2.03%、世纪互联涨2.02%。
 
中网载线跌9.35%、蓝汛跌8.65%、融360跌6.43%、第九城市跌4.59%、中国信息技术跌4.13%、搜狗跌3.47%、网秦跌3.14%、拍拍贷跌2.80%。
 
欧洲股市普遍收跌,亚洲股市涨跌互现。
 
金价小幅收涨,原油期货走高。ICE美元指数早盘一度上升,之后大体持稳。
 
话题:



0

推荐

晓冬

晓冬

580篇文章 2年前更新

个人兴趣:经济、金融、英文、八卦。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