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当地时间周三,美股收跌,未能守住盘中涨幅,投资者奋力适应债券收益率攀升与通胀出现回升迹象两因素叠加的投资环境。美国国会领导人达成一项为期两年的预算协议。中概股多数下跌。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盘内宽幅震荡500点,收跌19.42点,报24,893.35。
 
标普500指数收跌13.48点,报2,681.66点,跌幅0.5%。能源板块、科技板块领跌。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收跌63.90点,报7,051.98点,跌幅0.9%。
 
截至目前,三大股指距上月的纪录高位低出约5%。
 
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早前一度跌至2.75%,之后跳涨至2.84%。
 
当日,美国国会领导人达成一项为期两年的预算协议,该协议在军费支出大幅增加的背景下将财政支出增加3000亿美元。协议尚待国会批准,市场对政府关门的担忧或降温。
 
当地时间周三,没有重磅的经济数据出炉。不过,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参与一个有关银行业文化的小组讨论。期间,杜德利表示,股市近期下挫并不足以改变美国经济前景。
 
芝加哥联储主席埃文斯认为,最近的经济报告暗示存在通胀压力,但实际上消费者价格并未上升很多。如此一来,美联储会推迟加息至“年中左右”,以便评估未来的通胀数据。埃文斯今年不是美联储利率委员会的票委,他一直是联储官员中的鸽派代表。
 
Cresset Wealth Advisors首席投资官Jack Ablin指出,市场回落存在三种类型——技术型、周期型、系统型。Jack Ablin认为美股近期下挫具备技术型特质。
 
个股方面,Snap股价飙涨48%,该公司周二晚些时候公布的季度财报好于预期。
 
迪士尼股价早前一度上扬,之后得而复失,收跌1.3%,该公司周二晚些时候公布的财报超出预期。
 
墨西哥风味餐厅运营商Chipotle Mexican Grill股价重挫11%,尽管该公司公布的利润超出预期,收入符合预期。
 
永利度假股价收涨8.6%。周二晚些时候,亿万富豪Steve Wynn辞去该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一职。此前,Steve Wynn深陷性骚扰丑闻。
 
中概股多数下跌,晶科能源跌10.76%、搜狗跌7.97%、中芯国际跌7.41%、盛世乐居跌5.53%、搜房跌5.19%、世纪互联跌5.01%、易车跌4.43%、人人跌4.27%、搜狐跌3.83%、汽车之家跌3.81%、金融界跌3.48%、58同城跌3.46%、携程网跌3.22%、途牛跌2.85%、百度跌2.74%、阿里巴巴跌2.63%、拍拍贷跌2.61%。
 
网秦涨23.81%、寺库涨5.92%、中国信息技术涨3.57%、乐信涨3.23%、唯品会涨2.97%。
 
欧洲股市小幅收涨,亚洲股市涨跌互现。
 
金价收跌,原油期货跌2.7%。ICE美元指数升0.8%。
 
话题:



0

推荐

晓冬

晓冬

580篇文章 2年前更新

个人兴趣:经济、金融、英文、八卦。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