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当地时间周三,标普、道指连续第三日收跌,潜在贸易战的担忧再次浮现,此前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政府将寻求通过关税减少与中国的贸易逆差1000亿美元。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收跌248.91点,报24,758.12点,跌幅1%。
 
标普500指数收跌15.83点,报2,749.48点,跌幅0.6%。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收跌14.20点,报7,496.81点,跌幅0.2%。
 
当日,材料股、工业股位列跌幅最大的股票之一,这些股票被视为对买一问题敞口最大。波音股价下挫,收跌2.6%。《纽约时报》的报道暗示,一旦发生贸易战,波音是采取报复措施的首要目标。
 
经济数据方面,美国2月PPI环比升0.2%,预期0.1%,前值0.4%。2月零售销售连续第三个月下滑,环比跌0.1%。不够,若扣除汽车及汽油,零售销售环比增0.3%。
 
交易员们继续监控重大人事调整后白宫的形势。最近,特朗普将国务卿蒂勒森解职,提名中央情报局局长蓬佩奥接棒。与此同时,特朗普正式提名经济评论员Larry Kudlow接替本月初辞职的科恩出任白宫经济委员会主任一职。Kudlow此前支持特朗普的减税政策,但反对征收关税。
 
个股方面,珠宝零售商Signet Jewelers股价重挫20%,此前该公司公布未来三年实施的重组计划。
 
博通股价收跌0.2%,该公司宣布放弃收购高通。此前特朗普以国家安全为由否决总额高达1170亿美元的博通对高通的收购。高通股价收涨0.7%。
 
中概股涨跌不一,搜房涨6.90%、唯品会涨2.61%、阿里巴巴涨2.25%,百度涨0.39%。
 
猎豹移动跌11.62%、华住酒店跌10.34%、途牛跌8.67%。京东跌0.52%。
 
 
 
 
话题:



0

推荐

晓冬

晓冬

580篇文章 2年前更新

个人兴趣:经济、金融、英文、八卦。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