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当地时间周二,美股反弹收涨,三大指数盘内宽幅震荡,投资者消化前一交易日的大跌,评估贸易风险及科技股进一步走弱的概率。当日,标普重返被密切关注的技术均线上方,纳指今年再次录得上涨。不过,周一的跌幅仅被抹去约一半。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收涨389.17点,报24,033.36点,涨幅1.7%。
 
标普500指数收涨32.57点,报2,614.45点,涨幅1.3%。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收涨71.16点,报6,941.28点,涨幅1%。
 
当日,标普11大板块悉数收涨,8大板块涨幅至少为1%。表现最好的是能源股,在原油价格上扬的带动下,上涨2.1%。
 
美股的表现一定程度上是对周一大跌的反应。当地时间周一,标普、纳指跌逾2%。标普2016年6月英国脱欧以来首次收于200日均线下方。
 
美股波动性预计将上升,美国总统特朗普是股市的一大焦点。投资者聚焦他可能宣布的任何贸易举措。此外,特朗普对亚马逊的态度也是关注焦点。过去一周,特朗普在推特上反复攻击亚马逊。
 
刚刚过去的周末,中国宣布对美国128项进口商品加征关税,其中包括对猪肉加征25%的关税,对水果加征15%的关税。
 
个股方面,亚马逊收涨1.5%。不过,特朗普在推特上又发布了一系列攻击亚马逊的言论后,该公司股价盘内出现波动。
 
Netflix收涨1.2%,Alphabet收涨0.6%,苹果收涨1%,Facebook收涨0.5%。
 
特斯拉股价收涨6%。此前,该公司公布一季产量数据,打消市场对其能否生产此前承诺的Model 3的数量的疑虑。
 
中概股涨跌互现,尚德机构涨13.74%、点牛金融涨7.95%、融360涨7.49%、兰亭集势涨6.64%、百世物流涨4.22%。
 
航美传媒跌10.18%、寺库跌7.71%、网易跌1.68%、阿里巴巴跌1.66%、京东跌0.26%、百度跌0.02%、新浪跌0.38%。
 
当日,亚洲股市收跌,欧洲股市下挫。
 
油价小幅走高,黄金期货微跌,ICE美元指数微涨。
 
话题:



0

推荐

晓冬

晓冬

580篇文章 2年前更新

个人兴趣:经济、金融、英文、八卦。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