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当地时间周三,美股涨跌不一,道指收跌,IBM股价重挫。不过,能源相关公司股价上扬,助推标普小幅收涨。美联储褐皮书出炉,称美国经济3月及4月初依然处于“温和至适度”的增速。华尔街反应平淡。中概股涨跌互现。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收跌38.56点,报24748.07点,跌幅0.2%。
 
标普500指数收涨约2.25点,报2,708.64点,涨幅约0.1%。11大板块中,5大板块收跌,日用消费品板块领跌,跌幅0.9%。能源板块领涨,涨幅1.6%。工业板块涨1%,材料板块涨0.7%。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收涨14.14点,报7,295.24点,涨幅0.2%。
 
本周,投资者关注美股一季财报!Netflix、高盛、联合健康等公司已公布的财报令人鼓舞。
 
标普500成分股公司预计一季营收增速为17.3%,为2011年以来最快增速。
 
周三,媒体报道称,被特朗普提名的国务卿蓬佩奥复活节假期期间秘密赴朝鲜,并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进行了会晤。
 
市场参与者还关注美国国债收益率。2年期美债收益率与10年期美债收益率息差一直徘徊于逾十年来最小附近。当地时间周三,这一息差为43.8基点,一定程度上凸显投资者相信,尽管市场担忧通胀及经济产出停滞,美联储仍将加息。
 
个股方面,联合大陆控股股价收涨4.8%,CSX运输公司股价收涨7.9%。此前,两家公司公布的季度财报显示利润均好于预期。
 
IBM股价大跌7.5%,创2013年4月19日以来最大单日跌幅。分析师称,虽然IBM的营收高于预期,但主要得益于一次性的税收收益。此外,IBM首席财务官卡瓦纳夫表示,不应指望新主机销售持续增长。
 
摩根士丹利股价小幅收涨,涨幅不到0.1%。此前该公司公布的季度利润超出预期。
 
中概股涨跌互现,乐信涨16.52%、中芯国际涨8.41%、金融界涨5.93%、百世涨5.65%、阿里巴巴涨2.23%、百度涨0.88%。
 
易车网跌4.15%、聚美优品跌2.15%、京东跌0.20%。
 
当日,欧洲股市、亚洲股市双双收涨。
 
ICE美元指数几近持平。黄金期货上涨4美元,报1,353.50美元/盎司。数据显示,美元周度原油库存意外下滑,原油期货报收于近三年半高位。
话题:



0

推荐

晓冬

晓冬

580篇文章 2年前更新

个人兴趣:经济、金融、英文、八卦。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