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当地时间周四,美股收跌,日用消费品股、房地产股、科技股领跌。投资者继续消化企业一季财报。当日,三大股指下挫,美债收益率逼近年内高点。媒体报道称,美国总统特朗普被告之其不是特别检察官米勒正在进行的“通俄门”调查的目标。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收跌83.18点,报24664.89点,跌幅0.3%。
 
标普500指数收跌15.51点,报2,693.13点,跌幅0.6%。11大板块中,9大板块收跌。金融板块、能源板块收涨。金融板块涨1.5%。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收跌57.18点,报7,238.06点,跌幅0.8%。
 
本周,投资者关注美股一季财报!Netflix、高盛、联合健康等公司已公布的财报令人鼓舞。标普500成分股公司预计一季营收增速为17.3%,为2011年以来最快增速。
 
经济数据方面,最新一周,美国首次申领就业人数减少1000至23.2万,略低于分析师预期,但依然位于45年低位附近。
 
美国4月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录得23.2。
 
个股方面,烟草巨头菲利普莫里斯股价重挫16%。此前,该公司公布的季度财报显示收入不及预期,调整后利润高于预期。
 
亚马逊股价收涨1.9%,此前该公司CEO贝佐斯公布致股东的一封信,信中称Amazon Prime全球付费用户已过亿。
 
科技股全线下挫,芯片制造商表现尤为低迷。台积电公布的前景展望不及预期,股价收跌5.7%。周三晚些时候,有媒体报道称,Facebook计划自研芯片,这是该行业的又一逆风。AMD收跌2.4%,英伟达收跌3.1%。
 
令科技股承压的还有苹果,股价收跌2.8%。
 
宝洁股价收跌3.3%,此前该公司宣布同意以42亿美元收购德国默克集团消费者保健业务。宝洁的季度财报也出炉,高于预期。
 
美国运通股价收涨7.6%,此前该公司公布的季度财报高于预期。
 
黑石集团股价收涨1.1%,此前该集团公布的季度财报超出预期。
 
中概股涨跌互现,趣店涨3.37%、易车网涨2.24%。
 
寺库跌5.19%、世纪互联跌4.65%、京东跌3.22%、泰克飞石跌3.11%、搜房网跌2.81%、前程无忧跌2.59%、聚美优品跌2.56%、阿里巴巴跌0.79%、百度跌0.26%。
 
当日,欧洲股市微涨。亚洲股市收涨。
 
原油期货从三年半高位回落,跌0.3%,报68.29美元/桶。
 
黄金期货从一周高位回落,跌0.4%,报1,348.80美元/盎司。
 
ICE美元指数上涨0.4%,至89.938。
 
 
话题:



0

推荐

晓冬

晓冬

580篇文章 2年前更新

个人兴趣:经济、金融、英文、八卦。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