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当地时间周四,美股大幅收涨,三大股指均上涨至少1%,Facebook等重磅企业季度财报出炉,表现强劲,拉动美股全线上扬。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回落至重要心理关口3%下方。中概股普涨。欧洲央行按兵不动。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收涨238.51点,报24,322.34点,涨幅1%。30只成分股中,25只走高。
 
标普500指数收涨27.54点,报2,666.94点,涨幅1%。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飙涨114.94点,报7,118.68点,涨幅1.6%。
 
当日,标普500指数11大板块中,9大板块收涨。科技板块涨幅最大,收涨2.3%。受AT&T季度财报不及预期影响,通信板块大跌3.2%,
 
交易员关注最新出炉的重磅科技公司财报,上述公司的季度财报为财报季注入一些信心。截至目前,一季财报强劲,约80%的标普500指数公司利润高于预期。即便如此,本季好于预期的业绩总是不足以推高股价。
 
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回落至重要心理关口3%下方。
 
经济数据方面,最新一周,美国首次申领失业救济人数减少2.4万至20.9万,为1969年12月以来最低水平。
 
受商用飞机订单飙涨44.5%影响,美国3月耐用品订单上涨2.6%。美国3月商品贸易逆差收窄10.3%至680亿美元。
 
美国房贷利率逼近五年高点。房地美周四公布的周度调查显示,30年期固定利率抵押贷款平均利率为4.58%,过去一周上升11个基点,为2013年8月以来最高。
 
当日,欧洲央行按兵不动,维持利率不变。
 
个股方面,Facebook股价飙涨9.1%,该公司周三晚些时候公布的财报轻松超出预期。
 
芯片制造商AMD股价跳涨约14%,该公司周三晚些时候公布的利润高于预期,且收入展望积极。
 
福特汽车股价收涨2.9%,此前该公司公布的利润及销售双双超出华尔街预期。
 
通用汽车股价收涨0.4%,此前该公司公布的净利润大跌60%。
 
中概股普涨,无忧英语涨6.71%、搜狐涨6.49%、信而富涨4.62%、陌陌涨4.14%、好未来涨3.50%、58同城涨3.43%、百度涨3.15%、阿里巴巴涨2.11%、京东涨1.73%。
 
兰亭集势跌2.21%、唯品会跌5.18%。
 
当日,亚洲股市涨跌互现。欧洲股市走高。
 
美国考虑对伊朗再次实施制裁,美油价格上涨0.2%。
 
6月交割的黄金期货收跌0.4%。ICE美元指数升0.4%。
话题:



0

推荐

晓冬

晓冬

580篇文章 2年前更新

个人兴趣:经济、金融、英文、八卦。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