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当地时间周三,美三大股指收跌,美联储按兵不动,符合预期。在最新公布的政策声明中,美联储确认价格水平攀升,称目前预计通胀中期将位于2%的目标附近。美国4月ADP新增就业人数20.4万,高于预期。中概股涨跌互现。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收跌174.07点,报23,924.98点,跌幅0.7%。道指30只成分股中,24只收跌。
 
标普500指数收跌19.13点,报2,635.67点,跌幅0.7%。11大板块中,10大板块收跌。日用消费品板块领跌,跌幅2%。原油价格攀升,能源板块是唯一上扬的板块,收涨约0.4%。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收跌29.81点,报7,100.90点,跌幅0.4%。
 
当日,为期两日的美联储会议结束。美联储官员称,他们预计未来几个月需要再次加息。不过,美联储公布的政策声明中没有为交易员对可能的加息次数给出清晰的信号。市场押注美联储6月加息的概率很高。
 
联邦基金利率期货显示,华尔街押注2018年还将加息三次的概率约为50%。
 
经济数据方面,美国4月ADP新增就业人数20.4万,高于预期,前值24.1万。
 
个股方面,苹果股价收涨4.4%。周二晚些时候,苹果公布一季财报,利润及收入双双好于预期。
 
Snap股价大跌约22%。此前一日,该公司公布的财报显示收入及活跃用户均低于预期。
 
百胜餐饮股价收跌7.4%,该公司公布的一季财报显示盈利及销售双双高于预期。
 
药品零售商CVS Health股价收跌3%,尽管该公司公布的一季调整后收益高于预期,销售也好于预期。
 
中概股涨跌互现,第九城市涨16.31%,点牛金融涨8.33%,聚美优品涨4.03%,搜狐涨3.40%,阿里巴巴涨1.09%。
 
尚德机构跌6.02%,寺库跌4.51%,网易跌2.37%,京东跌1.04%,百度跌0.92%。
 
当日,欧洲股市小幅收涨,亚洲股市变动不大。日本股市收跌0.2%。投资者等待中美贸易谈判释放的信号。
 
黄金期货收于两个月低点。美油期货走高。ICE美元指数涨0.4%,至92.802。
话题:



0

推荐

晓冬

晓冬

580篇文章 2年前更新

个人兴趣:经济、金融、英文、八卦。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