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当地时间周五,美股涨跌不一,道指录得七连涨,创去年末以来最长连涨时段。制药股普涨,美国总统特朗普就药品价格发表演讲,承诺采取积极策略推动药品价格下降。中概股多数下挫,虎牙直播上市首日大涨33.83%。
 
道琼斯工业品平均指数收涨91.64点,报24,831.17点,涨幅0.4%。道指录得七连涨,创2017年11月8日以来最长连涨时段。该指数本周累计涨2.3%。
 
标普500指数收涨4.65点,报2,727.72点,涨幅0.2%。医疗保健板块收涨1.5%,通信板块收涨2.1%。标普本周累计涨2.4%。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结束五连涨,收跌2.09点,报7,402.88点,跌幅不到0.1%。纳指本周累计涨2.7%。
 
当地时间周四,降温的消费者价格助推美股走高,美债收益率回落及美元走软也助美股一臂之力。与此同时,有“恐慌指数”之称的芝加哥期权交易所VIX指数此前五个交易日下滑,触及1月末以来最低水平。
 
周五出炉的经济数据显示,受原油价格走高影响,美国4月进口价格指数升0.3%,低于经济学家预期的0.5%。扣除燃料后的进口价格升0.2%。5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录得98.8。
 
个股方面,数字广告活动管理平台The Trade Desk股价跳涨43.4%,此前该公司公布营收预期,称其流媒体电视广告一季飙增近2000%。
 
英伟达股价收跌2.2%,此前该公司公布的业绩及展望高于华尔街预期。AMD股价收跌1.5%。
 
制药股普涨。当地时间周五下午,美国总统特朗普就药品价格发表演讲。特朗普表示,他会提出一个美国历史上最彻底的降低药价的计划,以兑现竞选期间所作的承诺。
 
追踪生物技术股的交易所交易基金SPDR S&P Biotech ETF收涨2.9%。追踪制药板块的交易所交易基金SPDR S&P Pharmaceuticals ETF收涨2.7%。追踪医疗股的交易所交易基金Health Care Select Sector SPDR ETF收涨1.5%。
 
中概股多数下挫,第九城市跌11.69%,中芯国际跌7.18%,航美传媒跌5.59%,微博跌4.81%,圣盈信跌4.76%,聚美优品跌4.69%,中网载线跌4.23%,搜狐跌1.92%,新浪跌1.10,阿里巴巴跌0.82%。
 
虎牙直播上市首日大涨33.83%,点牛金融涨8.70%,融360涨6.17%、瑞思教育涨6.06%,哔哩哔哩涨4.18%,百度涨0.46%,京东涨0.27%。
 
当日,亚洲股市普遍收涨。欧洲股市涨跌互现。原油期货总体下挫,WTI原油价格跌0.9%,报70.70美元/桶,但本周累涨1.4%。美元指数(DXY)跌0.1%,至92.548。金价下挫。
 
 
话题:



0

推荐

晓冬

晓冬

580篇文章 2年前更新

个人兴趣:经济、金融、英文、八卦。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