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当地时间周五,美股涨跌不一,三大股指本周录得下跌,投资者关注中美贸易谈判,美债收益率升至2011年以来最高位。罗素2000指数连续第三日创收盘新高。中概股涨跌互现,百度大跌9.54%。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几无变动,收涨1.11点,报24,715.09点。道指本周累计跌0.5%。
 
标普500指数收跌7.16点,报2,712.97点,跌幅0.3%。金融板块收跌0.9%,能源板块收跌0.8%,日用消费品板块收跌0.6%。标普本周累计跌0.5%。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收跌28.13点,报7,354.34点,跌幅0.4%。纳指本周累计跌0.7%。
 
代表小盘股的罗素2000指数连续第三日创收盘新高,收涨2点,报1,627.24点,涨幅0.1%。过去14个交易日,该指数有11个交易日走高,本周累计涨1.3%,为连续第三周上扬,创1月以来最长连涨时段。
 
中美贸易谈判成为本周关注的焦点。目前,有关谈判进展的的信息不多。当地时间周四,国外媒体报道称,多位了解情况的美国官员表示,中国已向美国总统特朗普提出了一揽子方案,其中包括削减关税及增购美国商品等措施,目的是将美国每年的对华贸易逆差削减最高2000亿美元。然而,中国外交部发言人陆慷称,据他了解中方并未提出减少2000亿美元顺差。
 
当地时间周四,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中国已被宠坏了,他对协商的期待不高。“贸易谈判会成功吗?我倾向存疑。”
 
美债收益率走高是市场关注的另一大焦点。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在七年高点3.1%附近徘徊。美国30年期国债收益率触及2015年6月以来最高点。
 
个股方面,尽管公布的营收数据不及预期,农业与建筑设备制造商Deere & Co股价收涨5.8%。
 
罐头汤生产商Campbell Soup股价收跌12.4%,此前该公司下调全年预期。此外,该公司宣布,首席执行官Denise Morrison将退休,董事会成员Keith McLoughlian将出任过渡期首席执行官。今年迄今,Campbell Soup的股价累计跌逾28%。
 
芯片制造商Applied Materials股价收跌8.3%,此前该公司公布的销售前景展望疲弱。
 
高档连锁百货店诺德斯特龙股价大跌10.9%,此前该公司公布的同店销售增长数据走弱。
 
中概股涨跌互现,乐信涨9.23%,格林酒店涨5.49%,途牛涨4.69%。
 
百度大跌9.54%,拍拍贷跌7.92%,哔哩哔哩跌5.24%,易车跌5.15%,虎牙跌4.80%,世纪互联跌4.42%,盛世乐居跌4.17%,搜狐跌1.18%,阿里巴巴跌0.52%。
 
当日,亚洲股市涨跌互现。欧洲股市下挫。
 
黄金期货收涨0.2%,报1,291.30美元/盎司。ICE美元指数升0.2%至93.668。原油期货跌0.3%,报71.28美元/桶。
 
 
 
 
话题:



0

推荐

晓冬

晓冬

580篇文章 2年前更新

个人兴趣:经济、金融、英文、八卦。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