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当地时间周二,纳指连续第二日录得收盘纪录新高,科技股上扬,奈飞、苹果领涨。受金融股、日用消费品股拖累,道指下挫。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收跌13.71点,报24,799.98点,跌幅不到0.1%。高盛成为道指当日最大的逆风,美国国债收益率下滑对银行股及其他金融公司股造成严重影响。
 
标普500指数收涨1.92点,报2,748.79点,涨幅不到0.1%。日用消费品板块收跌0.5%,金融板块收跌0.4%。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连续第二日创收盘纪录新高,收涨31.40点,报7,637.86点,涨幅0.4%。
 
当日,科技股拉动美股上扬,纳指走高,重磅公司股价上行,苹果股价迭创纪录,市场对该公司前景乐观。苹果年度全球开发者大会开幕。Twitter股价上涨加码科技及互联网行业的看涨情绪。
 
周二,意大利新任总理朱塞佩·孔特(Giuseppe Conte)在议会中赢得信任投票,但他的演讲再次引发市场不安。孔特在演讲中强调其所在的民粹政党将下调企业税及个税。此举与欧元区其他国家相左。
 
投资者似乎对贸易紧张局势不以为意。G-7国家领导人周五周六将在加拿大举行会晤,关税及贸易问题或成为讨论的议题。上周六举行的G-7财长会议上,加拿大、法国、德国、意大利、日本、英国的财政部长发表联合声明,就美国总统特朗普决定对从同盟国进口的金属产品加征关税表达了“一致的担忧与失望”。
 
经济数据方面,美国5月Markit服务业PMI录得56.8,前值54.6。5月ISM服务业指数录得58.6,前值56.8。
 
美国4月职位空缺数升至纪录新高670万,前值663万。
 
中概股涨跌互现,易车网涨6.24%,好未来涨4.57%,趣店涨4.40%,兰亭集势涨4.04%,京东涨1.86%。
 
达内科技跌22.13%,泰克飞石跌7.96,拍拍贷跌4.61,凤凰新媒体跌3.27%,百度跌0.35,阿里巴巴跌0.28%。
 
当日,亚洲股市普遍收涨,斯托克600指数攀升,科技股升至十七年高位。
 
美油期货走高,结束三连跌。金价小幅收涨,涨0.4%,报1,302.20美元/盎司。ICE美元指数跌至93.834。
话题:



0

推荐

晓冬

晓冬

580篇文章 2年前更新

个人兴趣:经济、金融、英文、八卦。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