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当地时间周五,美股收涨,三大股指录得数月来最强劲周度涨幅,七国集团峰会在加拿大召开,投资者不理会美国与同盟国间的紧张局势。中概股涨跌互现。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收涨75.12点,报25,316.53点,涨幅0.3%。道指录得三连涨,报收于3月以来最高位。该指数本周累计涨2.8%,创3月以来最大单周涨幅。
 
标普500指数收涨8.66点,报2,779.03点,涨幅0.3%。该指数本周累计涨1.6%,为连续第三周上涨。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收涨10.44点,报7,645.51点,涨幅约0.1%。该指数本周累计涨1.2%,为连续第三周上涨。
 
当日,美股交易相对平静,七国集团领导人齐聚加拿大召开为期两天的峰会,贸易问题将成峰会焦点。此前,美国总统特朗普与亲密的同盟国——法国及加拿大的领导人之间的敌意升温。
 
美国总统特朗普计划提前离开七国集团领导人峰会,在下周二举行的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的会晤前赶到新加坡。
 
此外,投资者开始关注下周召开的央行会议。美联储预计将加息,欧洲央行决策者预计将宣布其危机时期推出的资产购买计划削减的时点。
 
经济数据方面,美国4月批发库存升0.1%,为六个月来最小升幅,但略高于预期。
 
个股方面,博通收跌2.5%,该公司周四晚些时候公布财报。
 
电子签名服务商DocuSign收涨3.5%,该公司周四晚些时候公布的营收高于预期。
 
德意志银行收跌2.3%,媒体报道称德银正寻找与德国商业银行合并的方式。
 
通用电气收涨1.1%,此前该公司宣布季度股息依然为每股12美分。投资者一直担忧股息或再次下调。
 
日用消费品板块是当日表现最强劲的板块。宝洁收涨1.9%,可口可乐收涨1.2%。
 
中概股涨跌互现,哔哩哔哩涨16.83%,虎牙(涨16.81%,途牛涨9.04%,迅雷涨7.81%,乐信涨6.69%,爱奇艺涨6.39%,陌陌涨5.35%,好未来涨4.72%,前程无忧涨4.12%,京东涨1.06%,阿里巴巴涨0.71%。
 
信而富跌13.40%,第九城市跌11.29%,搜房跌6.68%,畅游跌5.01%,聚美优品跌4.21%,趣店跌4.05%,百度跌0.49%,
 
话题:



0

推荐

晓冬

晓冬

580篇文章 2年前更新

个人兴趣:经济、金融、英文、八卦。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