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当地时间周二,美股涨跌不一,投资者将注意力从特金会转向美联储会议打头的一系列重要的央行会议。中概股涨跌互现。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窄幅波动,最终小幅收跌,报25,320.73点,没能录得五连涨。
 
标普500指数收涨4.85点,报2,786.85点,涨幅0.2%。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收涨43.87点,报7,703.79点,涨幅0.6%。
 
代表小盘股的罗素2000指数创收盘纪录新高,收涨7点,报1,681.95点,涨幅0.4%。
 
当日,市场对新加坡举行的历史性的峰会——美国在任总统首次与朝鲜领导人会晤——反应总体平淡。
 
美国总统特朗普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共同签署联合声明,承诺努力实现朝鲜半岛完全无核化。但由于缺乏验证过程的细节,该声明遭到外界批评。
 
除地缘政治局势外,交易员更关注本周召开的央行会议。美联储预计将于当地时间周三宣布加息。欧洲央行决策者预计将于周四宣布削减危机时期推出的资产购买计划的时点。
 
经济数据方面,全美独立企业联盟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5月小企业乐观情绪指数飙升至107.8,为该指数推出45年来次高水平。
 
美国5月CPI环比升0.2%,为六年来最快,凸显美国经济强劲,劳动力市场紧张推高通胀。
 
个股方面,Twitter收涨5%,此前摩根大通分析师Doug Anmuth将该公司目标股价上调至50美元。
 
特斯拉跳涨3.2%,此前该公司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发布推文宣布将裁员约9%。
 
生物制药公司Sage Therapeutics飙涨20%,此前有新闻称该公司计划加快研发治疗抑郁症的药物。
 
中概股涨跌互现,盛世乐居涨4.88%,京东涨4.62%,趣店涨4.17%,搜狗涨4.08%,和信贷涨4.05%,阿里巴巴涨1.64%。
 
迅雷跌14.22%,华米科技跌8.18%,凤凰新媒体跌4.28%,寺库跌4.11%,百度跌0.87%。
 
当日,亚洲股市总体平静,韩国、日本、新加坡股市变动不大。欧洲股市小幅回吐涨幅。
 
原油期货走高,7月交割的WTI原油涨0.4%,报66.36美元/桶。黄金期货跌3.80美元,报1,299.40美元/盎司,跌幅0.2%。ICE美元指数升0.2%,至93。
 
 
话题:



0

推荐

晓冬

晓冬

580篇文章 2年前更新

个人兴趣:经济、金融、英文、八卦。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