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当地时间周一,美股收跌,投资者受特朗普政策的不确定性影响,企业季度盈利数据好坏参半。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收跌27.40点,报19,799.85点,跌幅0.1%。通用电气领跌,跌幅2.6% 。该指数早前一度下挫95点。
 
标普500指数跌6.11点,报2,265.20点,跌幅0.3%。11大板块中,6大板块走低。油价下跌,能源股跌幅最大,工业股紧随其后。该指数早盘一度跌去14点。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收跌2.39点,报5,552.94点。受生物科技股大跌拖累,该指数早前一度下跌33点。跟踪纳斯达克生物科技股票的IBB基金(iShares Nasdaq Biotechnology ETF)下跌0.9%。
 
周一早上,与企业高管会面时,特朗普承诺削减75%的监管措施,就贸易协定进行重新谈判。
 
特朗普还签署命令,宣布美国退出TPP。
 
特朗普还准备与加拿大及墨西哥领导人会晤。英国首相本周五将访美。
 
欧洲股市收跌。日元走强,日经225指数跌1.3%。
 
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下跌6个基点至2.40%。
 
美元走软,金价涨0.9%,报1,215.60美元/盎司。
 
油价跌0.9%,报52.75美元/桶。
 
 
经客时代是一家快速成长的专业金融资讯平台,以实时的新闻资讯与客观的市场观点洞悉全球金融市场脉搏,帮助华人投资者做出最明智的投资决策。
 
话题:



0

推荐

晓冬

晓冬

580篇文章 2年前更新

个人兴趣:经济、金融、英文、八卦。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