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当地时间周三,美国三大指数连续第五日收于纪录高位,创1992年1月以来最长连续刷新记录时段,特朗普承诺在不远的未来出台大规模的减税计划。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大涨107.45点,报20,611.86点,涨幅0.5%。宝洁领涨。
 
标普500指数涨11.67点,报2,349.25点,涨幅0.5%。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36.87点,报5,819.44点,涨幅0.6%,连续第七日收于纪录高位,追平该指数1999年12月27日结束的最长连续刷新记录时段。
 
特朗普最新的言论是对上周声称的“现象级”的减税计划的呼应,不过,两者均未谈及具体细节。
 
最新数据显示,美国1月零售销售升0.4%,升幅快于预期。1月CPI涨0.6%,创四年以来最大涨幅。
 
亚洲股市普遍收涨,日经225指数涨1%,恒生指数涨1.2%。欧洲股市上扬,英国富时100指数收于1个月来最高位。
 
美元走软,金价走高。油价依然承压,此前公布的API数据显示,美国原油库存大增。国际能源署的最新数据将于当地时间周三晚些时候出炉。
 
 
经客时代是一家快速成长的专业金融资讯平台,以实时的新闻资讯与客观的市场观点洞悉全球金融市场脉搏,帮助华人投资者做出最明智的投资决策。
 
 
 
话题:



0

推荐

晓冬

晓冬

580篇文章 2年前更新

个人兴趣:经济、金融、英文、八卦。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