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当地时间周五,美国三大股指上扬,道指再次刷新记录。
 
标普、纳指连涨五周。道指连续第三周上涨。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涨9.1点,报20,819.84点,涨幅不到0.1%。该指数1992年以来首次实现十一连阳;连续十一日收于记录高位,创1987年以来最长时段。高盛领跌,跌幅1.5% 。摩根大通跌0.9%。埃克森美孚、雪佛龙紧随其后,双双跌去0.8%。该指数本周累计涨1%。
 
标普500指数涨3.4点,报2,367.28点,涨幅0.2%。11大板块中,9大板块收涨。金融股块跌0.8%,能源股跌0.9%。该指数本周累计涨0.7%。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9.8点,报5,845.31点,涨幅0.2%。该指数本周累计涨0.1%。
 
特朗普在保守派政治行动大会上的演讲对市场几无影响。他在会上表示,美国的税收规则将变得更为公平。
 
投资者关注特朗普定于2月28日在国会发表的演讲。预计他将在此次会议上提供税改计划的相关细节。
 
此外,美联储主席耶伦、副主席费希尔计划于下周五发表演讲。投资者将从其言论中寻找加息时点的暗示。
 
最新经济数据显示,美国2月消费者信心从13年高位回落。1月新屋销售强劲反弹。
 
亚洲股市普遍收跌。欧洲股市下挫。
 
原油价格下挫,但本周累计上涨。有色金属全线上扬,白银有望连涨九周。
 
ICE美元指数升0.1%。
 
 
经客时代是一家快速成长的专业金融资讯平台,以实时的新闻资讯与客观的市场观点洞悉全球金融市场脉搏,帮助华人投资者做出最明智的投资决策。
 
话题:



0

推荐

晓冬

晓冬

580篇文章 2年前更新

个人兴趣:经济、金融、英文、八卦。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