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当地时间周四,道指跌逾100点,勉强报收于21,000点上方,金融股拖累大盘,华尔街聚焦社交应用企业Snap Inc,该公司上市首日股价实现开门红。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跌112.58点,报21,002.97点,跌幅0.5%。遭美国联邦执法人员搜查办公室,卡特彼勒大跌4.3%。《华尔街日报》称,此次搜查似乎与该公司瑞士子公司的税务问题相关。
 
标普500指数跌14.04点,报2,381.92点,跌幅0.6%。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跌42.81点,报5,861.22点,跌幅0.7%。
 
此前一日,三大股指录得数月来最大涨幅。标普、纳指双双创下去年11月7日以来最大单日涨幅,道指录得去年12月以来最大涨幅。
 
Snap Inc.上市首日飙涨44%,为2014年以来最大规模IPO。此次IPO让Snap的市值超过Twitter Inc。Bespoke Investment Group研究显示,Snap的用户数一直稳步攀升,而Twitter用户数过去几年则停滞不前。
 
经济数据方面,美国最新一周首次申领失业救济人数减少19,000至223,000,显示美国劳动力市场强劲。
 
美联储理事Lael Brainard周三晚些时候表示,逐渐加息“可能很快是适宜之举”。分析人士称,投资者将从从美联储主席耶伦那里获得联储计划的更多暗示。耶伦将于本周五发表演讲。
 
欧洲股市涨跌互现,亚洲股市普遍收涨。美元指数继续上升。
 
原油期货跌逾2%。黄金期货收跌。
 
经客时代是一家快速成长的专业金融资讯平台,以实时的新闻资讯与客观的市场观点洞悉全球金融市场脉搏,帮助华人投资者做出最明智的投资决策。
 
话题:



0

推荐

晓冬

晓冬

580篇文章 2年前更新

个人兴趣:经济、金融、英文、八卦。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