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当地时间周五,美股涨跌不一,道指、标普双双下挫,纳指微涨。再次入场前,投资者静待进一步的利好因素。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跌19.93点,报20,914.62点,跌幅0.1%。该指数本周微涨。
 
标普500指数跌3.13点,报2,378.25点,跌幅0.1%。该指数本周累计涨0.2%。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不到四分之一点,报5,901点。该指数本周累计涨0.7%。
 
“美联储会议落幕,经济数据继续向好,但平价医疗法案,税改、欧洲大选等很多事即将落定。所以投资者依然甘于观望。他们清楚,如果出现一些意义重大的政策改变,市场将起飞。”Voya Financial资深市场策略师Karyn Cavanaugh分析称。
 
金融板块累计下挫1%。高盛跌1.7%,摩根大通跌1.1%。
 
当日,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报2.5%,本周录得下滑。
 
美国总统特朗普与德国总理默克尔进行了首次官方会晤。会后,特朗普表达了与美德关系的乐观态度,重申希望与德国的贸易更为公平。默克尔发言则更为中立,但她强调,美国必须信守承诺。
 
与此同时,发达国家及新兴市场的财长、央行行长将齐集德国召开G20峰会。美国财长史蒂文·努钦预计将对其他国家施压,以令其货币升值。
 
经济数据方面,美国2月工业产出持平,升0.3%,不及预期。3月密歇根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升至97.6,前值96.3。美国谘商会2月领先指标升0.6%,触及逾10年来最高位。
 
当日是美股的所谓“四巫日”,股指期货、股指期权、个股期货与个股期权同时到期。 
 
亚洲股市收涨,日经指数除外。欧洲股市上扬。
 
原油价格持平。价略微收涨。
 
 
 
经客时代是一家快速成长的专业金融资讯平台,以实时的新闻资讯与客观的市场观点洞悉全球金融市场脉搏,帮助华人投资者做出最明智的投资决策。
 
 
话题:



0

推荐

晓冬

晓冬

580篇文章 2年前更新

个人兴趣:经济、金融、英文、八卦。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