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当地时间周二,美股上扬,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结束八连跌,好于预期的经济数据令投资者欢欣鼓舞。
 
最受市场关注的莫过于3月消费者信心指数。该指数飙升至16年多的最高位。此外,美国房价也升至近3年来最高水平。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大涨150.52点,报20,701.50点,涨幅0.7%,周一创下的2011年以来最长下跌天数由此画上句号。苹果领涨,创最高市值7540亿美元。
 
标普500指数涨16.98点,报2,358.57点,涨幅0.7%。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34.77点,报5,875.14点,涨幅0.6%。
 
强劲的消费者信心数据“为财报季增添了更多信心,10%的年度同比增长预期将得以维持。”Centre Asset Management LLC首席投资官James Abate分析称。
 
美联储副主席费希尔(Stanley Fischer)表示联储今年未来的加息次数或超过两次。这一言论并未让市场情绪受到影响。紧缩的货币政策通常被视为经济健康的信号。
 
有分析人士对市场前景表示乐观。Capitol Securities Management Inc首席经济策略师Kent Engelke就认为医保法案失利无关紧要。也有分析师则对市场能否延续大选后的行情表示担忧。
 
个股方面,苹果股价当日大涨2.1%,报记录收盘价143.80美元。此前,瑞银分析师称,“最有可能的情况下”,预计苹果股价将继续上涨22%。
 
经济数据方面,美国2月扣除服务的商品贸易赤字收窄至648亿美元,前值688亿美元。1月布Case-Shiller房价指数触及31个月高位。
 
欧洲股市收涨。亚洲股市普涨。
 
原油期货涨。黄金期货几无变动。美元指数上升。
 
 
经客时代是一家快速成长的专业金融资讯平台,以实时的新闻资讯与客观的市场观点洞悉全球金融市场脉搏,帮助华人投资者做出最明智的投资决策。
 
 
 
话题:



0

推荐

晓冬

晓冬

580篇文章 2年前更新

个人兴趣:经济、金融、英文、八卦。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