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当地时间周二,道指、标普双双创下收盘新高,连跌两日后,科技股反弹。市场聚焦美联储货币政策会议以及美国司法部长塞申斯出席参议院情报委员会听证会。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涨92.80点,报21,328.47点,涨幅0.4%。该指数一度触及盘中纪录高位21,332.77点。
 
标普500指数涨10.96点,报2,440.35点,涨幅0.5%。受原材料板块、信息技术板块拉动,该指数也录得收盘新高。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44.90点,报6,220.37点,涨幅0.7%。
 
当地时间周一,科技股延续上周五跌势,拖累三大股指,尤其是更聚焦科技公司的纳指。
 
美联储召开货币政策会议!为期两日的FOMC会议将于周三结束,之后美联储主席耶伦将主持新闻发布会。市场观察者一致认为美联储将上调联邦基金利率。芝加哥商业交易所集团数据显示,美联储加息的概率接近100%。
 
“市场出现了些许反弹,主因是对美联储会议的预期。”EverBank World Markets总裁Chris Gaffney表示。
 
Chris Gaffney称,加息预期得以反映,投资者接受这样的观点,美联储将保持谨慎,确保收紧的货币政策不会妨碍经济增长。
 
美国司法部长塞申斯出席参议院听证会时断然否认与俄罗斯人私下会面。就俄罗斯干预2016年美国大选的调查被视为市场的潜在逆风。
 
Chris Gaffney指出,塞申斯证词曝出任何惊人的料都可能阻碍特朗普政府进一步开展改革,从而令美股回落。
 
经济数据方面,美国5月小企业信心指数持稳。美国5月PPI持平。
 
个股方面,Facebook涨1.5%,Google母公司Alphabet涨0.9%,亚马逊涨1.7%。
 
礼来公司股价涨0.4%,此前该公司称其与辉瑞联合开发的止痛药物获美国食品药品监管局(FDA)快速通道资格。
 
欧洲股市走高,亚洲股市普涨。
 
英国通胀数据高于预期,美元兑英镑走软。
 
油价连续第三个交易日收涨。黄金期货连续第五日下挫。
 
经客时代是一家快速成长的专业金融资讯平台,以实时的新闻资讯与客观的市场观点洞悉全球金融市场脉搏,帮助华人投资者做出最明智的投资决策。
 
话题:



0

推荐

晓冬

晓冬

580篇文章 2年前更新

个人兴趣:经济、金融、英文、八卦。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