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当地时间周五,美股涨跌不一,能源股反弹,科技股延续近期涨势。
 
标普500指数涨3.80点,报2,438.30点,涨幅0.2%。科技股涨0.7%,能源股涨0.8%。该指数本周累计涨0.2%。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跌2.53点,报21,394.76点。该指数本周大体持平。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28.56点,报6,265.25点,涨幅0.5%。该指数本周累计涨1.8%。
 
美油期货涨27美分,报43.01美元/桶,涨幅0.6%。
 
银行股成为关注焦点。此前,美联储公布压力测试结果。SPDR金融指数基金(Financial Select Sector SPDR Fund)(XLF)下跌0.4%%。当地时间周四,美联储公布银行业健康状况报告,报告显示所有34家银行资本水平都“强劲”,即使在经济严重衰退期间,这些银行也能继续放贷。阐述哪些银行或将资本返还给投资者的下一批结果计划于下周公布。
 
继周四走高后,医疗保健股微跌。共和党参议员公布了一份医疗保健法案草案。该草案内容包括削减Medicaid,以及废除对不够买健康保险的人的处罚。
 
“医疗保健股今日回吐部分涨幅,该法案似乎不太可能获得参议院通过的足够票数,四名共和党参议院反对这一草案目前的形式。”Invesco全球市场策略师Kristina Hooper表示。
 
美股对6月PMI初值数据反应不大。Markit服务业PMI初值从上月的53.6跌至3个月低点53.0。制造业PMI初值从上月的52.7跌至52.1。
 
美国商务部公布的数据显示,5月新屋销售季调后年化总数为610,000户。经济学家此前预期值为590,000户。
 
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James Bullard)在纳什维尔举行的会议上表示,美联储能够承受停止提高短期利率,采取观望立场已确定未来几个季度经济走向及华盛顿的政策争论如何展开。
 
克里夫兰联储主席梅斯特(Loretta Mester)则称,美联储必须继续加息以避免通胀失控以及引发经济衰退。
 
美联储(FED)理事鲍威尔(Jerome Powell)在一个论坛上指出,美联储或许该考虑改革中央清算规则,目前的系统令银行业容易遭受风险的影响。
 
个股方面,黑莓股价大跌12.3%,此前该公司公布的季度利润超出预期,但销售收入不及预期。
 
ICE美元指数持平。金价跌0.6%。
 
亚洲股市普遍收涨,日经指数微涨。欧洲股市下挫,欧盟领导人于周五在布鲁塞尔会晤。
 
经客时代是一家快速成长的专业金融资讯平台,以实时的新闻资讯与客观的市场观点洞悉全球金融市场脉搏,帮助华人投资者做出最明智的投资决策。
 
 
 
话题:



0

推荐

晓冬

晓冬

580篇文章 2年前更新

个人兴趣:经济、金融、英文、八卦。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