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当地时间周三,金融股、科技股走高,美股上扬,标普录得两个月来最大单日涨幅,纳指录得8个月来最大单日涨幅。
 
电子交易系统运营商Instinet执董Frank Cappelleri指出,美股大盘股指数本月有些“变幻无常”,今年最大涨幅中的三次及最大跌幅中的两次均在6月发生。
 
标普500指数涨21.31点,报2,440.69点,涨幅0.9%,录得4月24日以来最大单日涨幅。金融股领涨,涨幅1.6%。
 
近几个交易日回落的科技股低位反弹,收涨1.4%。
 
“可能最终通过的减税法案,美国经济增速预期回升,以及预计企业实际盈利表现较预期出众,令投资者受到鼓舞。然而,美股升高的估值让投资者犹豫不决。”美国财务研究分析中心(CFRA)首席投资策略师Sam Stovall在研报中写道。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涨143.95点,报21,454.61点,涨幅0.7%。卡特彼勒、摩根大通领涨,涨幅均逾2%。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87.79点,报6,234点,涨幅1.4%,创去年11月7日以来最大单日涨幅。
 
尽管最近下挫,但科技板块依然相当强劲,一些分析师对近期的走势并不担忧。
 
“美股估值公道,科技股一度表现非常好。部分高估的股票现阶段出现回落是健康的。”Fort Pitt Capital Group资深分析师、投资组合经理Kim Forrest称。
 
代表小盘股的罗素2000指数跳涨1.6%,报1,425.27点。
 
原油期货涨逾1%,无视供应上升。API报告显示,美国最新一周原油供应意外增加851,000桶。
 
经济数据方面,美国5月成屋签约销售指数跌0.8%,为连续第三个月下跌。经济学家预期上升0.5%。
 
ICE美元指数跌0.4%,报96.03。黄金期货涨0.2%。
 
亚洲股市普遍收涨。欧洲股市在两个月低位挣扎。
 
经客时代是一家快速成长的专业金融资讯平台,以实时的新闻资讯与客观的市场观点洞悉全球金融市场脉搏,帮助华人投资者做出最明智的投资决策。
话题:



0

推荐

晓冬

晓冬

580篇文章 2年前更新

个人兴趣:经济、金融、英文、八卦。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