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当地时间周一,美股涨跌不一,但最终几无变动,投资者等待本周公布的重要的企业季度财报。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跌8.02点,报21,629.72点。摩根大通、IBM拖累股指,微软、家得宝领涨。
 
标普500指数跌0.13点,报2,459.14点。11大板块中,7大板块走高。医疗保健股领跌,跌0.3%。公用事业股涨0.4%,非必需消费品股涨0.3%。传统零售商显现生机,梅西百货涨3.1% ,科尔士百货涨2.7%。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1.97点,报6,314.43点。
 
美股能否进一步上扬创下纪录高位一定程度上取决于企业盈利表现,投资者正通过公司财报来寻找股市估值合理的迹象,在政府推动对华尔街友好的立法的能力存在疑问时尤为如此。
 
本周,有68家标普500指数成分股公司公布财报,包括美国银行、高盛、微软、通用电气等。
 
大摩股票分析师Michael J. Wilson在致客户的研报中指出,除公司盈利数据外,税改立法对美股而言依然是组重要的政治影响因素。
 
经济数据方面,美国7月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下滑至9.8,前值19.8,预期15。
 
个股方面,全球最大资产管理公司贝莱德股价跌去3.1%,此前该公司公布的利润及销售不及预期,即便大量资金流入其费用低廉的ETF基金。
 
欧洲股市小幅收涨,英国富时100指数走高,德国DAX 30指数下挫。
 
亚洲股市方面,上证综合指数跌1.4%,当日公布的经济数据显示,全球第二大经济体上半年GDP同比增长6.9%,高于预期。
 
油价跌1.1%,报46.02美元/桶。黄金期货涨0.5%,报1,233.70美元/盎司。
 
美元微跌,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跌2个基点至2.309%。
 
经客时代是一家快速成长的专业金融资讯平台,以实时的新闻资讯与客观的市场观点洞悉全球金融市场脉搏,帮助华人投资者做出最明智的投资决策。
话题:



0

推荐

晓冬

晓冬

580篇文章 2年前更新

个人兴趣:经济、金融、英文、八卦。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