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当地时间周二,标普、纳指创收盘新高,科技股上扬,通信股、能源股疲弱。
 
标普500指数涨1.47点,报2,460.61点。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连续第八日走高,涨29.87点,报6,344.31点,涨幅0.5%。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跌54.99点,报21,574.73点,跌幅0.3%。高盛股价拖累道指,跌2.6%,此前该公司公布的季度财报显示其固收业务收入下滑40%。
 
“市场本周将对出炉的财报作出反应,但更大的图景依然乐观:低通胀、低利率、弱美元,良好的经济环境都对股市是好兆头。”Tower Bridge Advisors总裁Maris Ogg表示。
 
市场也担心医改法案的失败或令其发狂。此前,美国参议院共和党领导人放弃了废除及替换奥巴马医改法案的努力。
 
不过,尽管这一政治影响意味着税改延后,但“公司盈利及依然增长的经济足以支撑美股。”基金管理公司TCW资深投资组合经理Diane Jaffee称。
 
尽管如此,部分策略师警告,美股上行空间有限,除非特朗普启动曾承诺的税收体系改革等促进经济增长的政策。
 
个股方面,Netflix股价跳涨14%。此前公布的数据显示,该公司订户增长数量大大超出预期。
 
经济数据方面,美国6月进口价格跌0.2%。7月住房营建商信心指数下滑2点至64,此前公布的6月数据67下修1点。
 
欧洲股市普跌。亚洲股市涨跌互现。
 
油价走高。黄金期货收涨。
 
经客时代是一家快速成长的专业金融资讯平台,以实时的新闻资讯与客观的市场观点洞悉全球金融市场脉搏,帮助华人投资者做出最明智的投资决策。
 
话题:



0

推荐

晓冬

晓冬

580篇文章 2年前更新

个人兴趣:经济、金融、英文、八卦。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