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当地时间周四,美股小幅收跌,投资者聚焦杰克逊霍尔全球央行年会。
 
当日后市交易中,美股一度短暂走高,此前众议院议长保罗瑞安表达了对年内通过税改计划月以及提高债务上限的信心。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跌28.69点,报21,783.40点,跌幅0.1%。思科领涨,沃尔玛领跌。
 
标普500指数跌5.07点,报2,438.97点。11大板块中,10大板块收跌,日用消费品板块跌1.3%,工业板块跌0.4%。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跌7.08点,报6,271.33点,跌幅0.1%。
 
美东时间周四中午1点多,众议院议长保罗瑞安接受CNBC采访时表示,共和党人与总统特朗普在政策方面意见“完全一致”。
 
特朗普周二晚些时候放话威胁,如果无法从国会获得16亿美元修建美墨边境墙的资金,将关闭联邦政府。
 
Prudential Financial首席市场策略师Quincy Krosby表示,随着美股经历了成交量最清淡的一日,市场非常容易受到影响。
 
“瑞安不只是积极,他还是提供了更多之前我们没有掌握的细节。他以实用主义的方式展示了国会所能做的,这非常有帮助,这便是市场一直寻找的东西。”
 
最新的经济数据展示了一副好坏参半的经济图景。美国最新一周首次申领失业救济人数增加2000,增幅低于预期。7月新屋销售571,000,低于预期的608,000。抵押贷款率跌至年内最低点。
 
全球央行年会或成为美股交易的首要驱动因素,尽管美联储主席耶伦、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到周五才演讲。
 
道指本周有望累计涨0.5%,标普本周有望累计涨0.6%,纳指本周有望累计涨0.9%。
 
杰克逊霍尔全球央行年会将于美东时间周四下午8点开启,今年的主题是 “Fostering a Dynamic Global Economy”(培育全球经济的活力)。
 
周四,油价大跌2%,报47.43美元/桶,热带风暴哈维(Harvey)进入墨西哥湾,这一地区的产油量占美国产量的17%。
 
亚洲股市方面,恒生指数收涨,日经指数下挫。欧洲股市小幅走高。
 
ICE美元指数涨幅不到0.1%,至93.29。比特币价格涨2.1%,报4,277.40美元。
 
金价跌0.2%,报1,292美元/盎司。
 
话题:



0

推荐

晓冬

晓冬

580篇文章 2年前更新

个人兴趣:经济、金融、英文、八卦。

文章